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那些年

很久没有来过这里了,就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自己的mouse和键盘会去search你已久没有开的无名小站。
听着他的blog的歌,就看回一样的文字,可是每次看了心还是会有楸一下的感觉,
然后眼泪就掉了。

好朋友说,看的出感觉上他还是喜欢你的。因为他现在看的女生啊,都是以你为标准了。
我说啊,这样也没有办法啊,我也有问过他是想怎样,可是他一直说没有看到合适的。。

现在的我们虽然是没有什么联络了,可是我们都懂在心里的最深处都曾经是有着对方的爱=)

好朋友问我,怎么这么舍得买一个这个贵的钱包给他啊?只不过是普通朋友。。
对啊,这个普通朋友曾经在我最艰难的时刻扶我一把,我没钱交学费他都二话不说就把自己的钱都给我,没钱吃饭都是他请我,看中什么他都想尽办法买给我,我缺少什么他从来都知道然后偷偷买给我,太多太多的回忆了。疯狂过,拥有过,爱过,偏激过,生气过。
现在的1千多块,算是什么呢?如果那时候没有你在我身边,我真的不懂自己会是怎样。

如果现在你问我,有后悔没有跟他在一起吗?我说有。可是,这一切也不重要了。
有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不是吗?命中注定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可是却因为这样,我们拥有过和别人不一样的爱情,不是吗?=)
朋友,加油=) 我想念我们的过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