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今晚

今晚和一班姐妹plan了去唱k,
一如往常的迟来载我^^


在同一时间,我们又在冷战了。


很好,今晚这样的心情可以唱悲伤情歌^^


每个人都有情绪的时候,
我不像你,我有情绪的时候,
很需要朋友的支持,我很想出去,喝茶又好,唱k又好。
这就是我。白羊座的我,需要向外纾解我的情绪。


要不然kena的那个人就是你了。
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你也不要expect每个人和你一样,
一不开心想要一个人,不想说话,不要外出,什么也不要做。
气消了就当没有事情发生?


对不起,我做不到,我的心口还有一股怨气的话,我一定要把它发泄出来。
要不然,到时候我又来爆发就不好了,
因为会两败俱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