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人生。

刚刚收到朋友的一通电话,一个坏消息。

说她肚子的孩子有问题,医生建议她终止怀孕。

这意味着,要结束一个孩子的生命。

今天早上她才信息我说,很开心,今天可以去看看孩子是男还是女的。

怎知道,晚上朋友打电话给我,我就有不好的预感。

怎知道,照到孩子的膀胱有问题,脚又有点不正常。




4个月。上网查看,说什么不能人工流产已经不可以了,要用引产手术终止妊娠。

这就是所谓的催生吗?4个月的孩子已经成形了。。



我的泪一直在掉。

怎么人们就是斗不过天阿?

不要生的,千辛万苦的要避孕。

要生的,却发生这么多问题。

我们可以怎样?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吧?



以前还不懂事的我,觉得肚子里面所谓的孩子,

就只不过是1个ovum + sperm 结成的东西。

只不过不会让自己有机会发生这样不幸的事情。



宝贝,你要坚强啊。。。。

1 comment:

  1. 我姐也试过..去检查宝宝,结果医生突然告诉我姐,宝宝已没心跳了..但愿你朋友也能很坚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