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银行记

其实只是突然想起今天一件很微渺的事情,想写下来。

其实我一直都有给钱向我讨钱的老婆婆或者老公公,

因为一直会觉得他们这么老了,还要这么的向人讨钱,感觉很凄惨。。

有一次,在朋友面前给钱老婆婆了,

他问我:“你不怕是那些什么诈骗集团啊?你给他们的钱岂不是给那个骗人集团?”

我没有出声。可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说他们是诈骗集团,我最多就给他们骗1块,2块啊。。(虽然年中真的给了不少)

可是。。。如果他们是真的呢?他们真的就是等着那1块,2块开饭吃?

我觉得现在的人很可悲,就因为那1块,2块都看不开呢。。

今天我在银行门口看到一个中年印度女人在讨钱,

她很醒目啊。。会在银行门口讨钱。

可悲的是,人们竟然当做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我出去的时候,把钱包里面的1块钱全部给完她了。

我不知道有多少张,可是我知道,这这么几张钱,可能就是她和她家人今天的晚餐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