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TO:老弟和妈妈的信

to:妈妈

今天是29号。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

今年还是一如往常的,

讨论去哪里吃,而我也准备了您最爱的咖啡蛋糕。

不一样的是,我多久没有这样的,写一封信给您?

模糊的印象中,还记得小时候,

曾经有一次,把当下的心情写给您,

内容大概就是说那时候月经痛,妈妈您用您粗糙却温暖的手帮我擦肚子。

觉得自己很幸福之类的话。

那时候还记得在锁匙洞口偷偷看到您看着那张卡片,流泪了。



这些年来,真的辛苦您了,

现在的我虽然说不上是大富大贵,

可是至少不需要您再担心我了 =)

还记得小时候,要您买玩具给我,

可是您却不买,印象中我好像是站在那边哭泣,

而您也真的不理会我,小孩子嘛。。生气一下就过了 =)


以前我怎样任性怎样发脾气,

妈妈您都是只是保持沉默,

因为您知道我的脾气;


还记得我在金宝念书的时候,

您时不时也上来帮我打扫房间,

特地买些需用品给我,

就是想要我方便方便的说。。


我知道有时候我的脾气真的不能顶,

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容易就会生气,然后发很大的脾气,

而你们也知道我的性格,所以一直不出声,由得我自己生闷气。。


这23年,真的辛苦您了。

再一次,生日快乐,to you, my beloved mummy ❤








我爱你





---------------------------------------------------------------------------------
TO:老弟

这次算是第一次这样的和你说话。

虽然知道你没有什么机会会看到这篇东西。

可是,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太宠你了,

而导致你也和我一样的任性。

还记得你说过,你的潮流都是从我这边学到的。

而刚好,你也学到我的花钱如水的坏习惯 =)

我们的年纪相差2年,

可是我和你的默契,是无人能比。

我们会在同时间想到一样的东西。

之前在金宝的4年,根本没有影响我们2姐弟的感情。

不过自从我剪短头发之后,别人都说我是你妹妹instead of 姐姐 =)

我们无所不谈,直到上次谈起了妈妈说要买屋子怎样怎样的。


觉得事态严重,唯有真的要和你好好的谈。

你说买屋子是妈妈的心愿,想要实现。

我懂,因为这不只是妈妈的心愿,

也是我和你的心愿。

从小,我们就想要属于自己的小小房间 =)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都是睡同一间房间,同一张床,

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们看了小叮当睡在柜子里面,

而我们也有样学样,床也不要睡,

不同的是,我们却是睡在衣橱旁边 =)

老弟,这个家有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如果真的决定要买屋子,我真的不担心自己,

我担心的是你。担心未来的几10年你要怎样熬过去?

我亲爱的老弟,好好的想想你的未来,你的事业,

老姐会在身边支持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