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故事的最后。

一个人的夜晚,总是想让自己放纵放纵一下,

我知道他也很心疼我,肚子都已经不舒服了,

却还在做东西到这么夜。。

对不起亲爱的,你的关心我都懂,

可是此刻的我真的很想很想就这样放肆的痛哭一场。




最近在追着一套已经出完到结局的台湾剧“下一站,幸福”。

不是因为是安以轩是主角而吸引我去看这套戏,

而是它的戏名,“下一站,幸福”。

我看到第4集,说着男女主角都爱上彼此了,可是却困难重重的,

看完后我竟然移动我的滑鼠到第21集(大结局),

很自私的想看结局是怎样的。

突然感慨的想到,如果人们可以就像一套戏那样,不管内容,直接跳到大结局,

这该有多好啊?

可是却有人说,只在乎内容,不在乎结果。

只享受过程,outcome只是其次。

怎么现在的我都不怎么同意这句话啊。。

我懂我懂,需要过程才会造成一定的结果,

可是,如果我一早就知道结局是如此,

那不该有的事情和事物也不该存在,那不好吗。。?

什么叫一个简单的故事?人生的故事一点也不简单啊。。

人生没有take 2,是真的,所以我真的不愿自己找到一个不属于自己对的人了。

不要说有多爱我,到最后,只是梦一场。。

写下来的承诺,故事,文章,到最后只能拿去垃圾场丢掉罢了。

放弃不属于你的人,是对的。

在那一刻某人和我说了真相的一切,

我彻底的清醒了。

说有多爱我?你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罢了。

不是不是,你连过客都不配,你只是一个和我相爱过,

陌生到再也不想见到的陌生人。

简单说,你连当一个陌生人也不配,

我不会祝福你的,因为我不笨,

祝福你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不要再和我说你没有爱过谁。

是的,到最后你也只是爱你自己,

多可悲的事情啊。。









1 comment:

  1. "如果我一早就知道结局是如此,

    那不该有的事情和事物也不该存在,那不好吗。。?"

    从不会想酱深的你,竟让会了解这句话的意思,你又成长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