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好·累

4月份,是我的生日月份,

可是心情却不怎么开心起来。

除了那天钱包和相机同一天拿到,

接下来发生的都是不好的事,接二连三。

感觉很辛苦,很悲伤。

怎么我连一个简单的生日都不能过?
正在和他吵架,

某位女性好友还text给我一些难听的话,

本来已经在留着泪的我,

更是大哭起来。

一直text她陪个不是,一直解释解释。

到最后,我说我真的很累了,

很累是这段感情怎么还是这么脆弱?

怎么每次一吵架我的脑子就满脑都是“分手 分手 分手”的字眼?

是因为我不够爱他吗??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